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世界杯现沉“最”太太团 卡卡妻子最为清纯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4日03:28

  Mrs n.夫人,太太

  ●本文中指足球明星的太太团。

  世界杯上最耀眼的除了球星,还有他们漂亮的家属,太太团组成一道靓丽风景线,装点了男人味十足的足球世界。

  最富有的太太团: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妻子)

  维多利亚是太太团的掌门人,她也是太太团中最富有的。贝克汉姆夫妇最大的“爱好”是挣钱,这也让他们成为2009年第五对会挣钱的夫妇,过去这一年,他们的收入达到2800万英镑,比汤姆·汉克斯和汤姆·克鲁斯夫妇都要多。当然,维多利亚在花钱方面也是毫不吝惜的。据报道,在去年12月一个月的时间里,她就花费了100万欧元。

  最低调的太太团:

  库兰(杰拉德妻子)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杰拉德低调,他的妻子库兰同样低调。库兰很少抛头露面,只会在闲暇时刻为一些杂志拍拍照片、写写专栏。据悉,尽管是足球明星的妻子,但库兰并不喜欢足球,就连杰拉德的比赛,库兰也不是每场都看,“我会挑一些重要的比赛看。”

  最清纯的太太团:

  卡罗琳(卡卡妻子)

  就像金庸小说里的小龙女,卡卡的妻子卡罗琳走的是清纯、返璞归真的风格路线。尽管相恋多年,但卡卡夫妇一直保持着童贞之身直到新婚之夜。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尽管皇马球星众多,太太团也是争奇斗艳,但唯独卡罗琳最为特别,就连C·罗这位花花公子,也对她赞不绝口。

  最狐媚的太太团:

  约兰特(斯内德女友)

  约兰特是西班牙的性感女星,虽然相识不到1年,斯内德已经完全成为约兰特的裙下之臣。为了这名性感尤物,斯内德不惜与结婚3年多的妻子拉莫娜离婚,更不惜丢下他们3岁大的儿子。同样因为约兰特对米兰的气候不感兴趣,斯内德险些放弃转会国际米兰。在国际米兰比赛的看台上,也会经常看见约兰特的身影。

  最性感的太太团:

  塞拉(弗兰女友)

  塞拉被媒体誉为“阿根廷所有男人的梦想”,不过,最终得以美梦成真的却是弗兰这个乌拉圭人。塞拉目前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一家大学学习法律,同时她还是阿根廷国内的广告女王。塞拉身材丰满匀称,她是阿根廷最受欢迎的内衣模特。在西班牙媒体的评选中,她也成为西甲太太团中最性感的女星。

  本版综述/本报记者 田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