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 H组诸强动态

巴萨门神笑到最后 巴尔德斯苦尽甘来入围大名单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4日03:25

  本文中指西班牙的门将之争。

  “本赛季西甲最佳门将巴尔德斯没能成为西班牙第三门将,代替他的将是来自维拉利尔的迭戈·洛佩斯。”西班牙23人大名单出来之前,《每日体育报》言之凿凿,认为博斯克会将一手提拔的洛佩斯带到南非。不过,最终博斯克并没有“徇私”,他让巴萨门将与卡西利亚斯、雷纳一起去南非。

  西班牙的门将之争就像阿根廷的前锋之争,优秀球员太多,让主教练很伤脑筋。30人大名单中,博斯克点进了5个门将,除了卡西利亚斯和雷纳铁定入选,巴尔德斯、迭戈·洛佩斯和来自马竞的德吉亚要竞争一张机,最后,巴萨门神笑到了最后。

  “这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决定。博斯克一直以来都在公平地选择门将,巴尔德斯能够入选国家队,这是他通过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赢来的。”卡西利亚斯赞同博斯克的选择。

  卡西利亚斯一直是西班牙的头号门将,而且现在是西班牙的队长,即便如此,他并不敢保证自己就是主力。至少在刚刚结束的西甲联赛中,他就输给了巴尔德斯,后者卫冕了“萨莫拉奖”,无论是俱乐部成绩还是个人丢球数,卡西利亚斯都完败。被问及门将排名时,博斯克坦言不分先后,全部是西班牙最好的门将。

  对于巴尔德斯来说,他并没有奢求能打上主力。有意思的是,在博斯克公布23人大名单时,记者给巴尔德斯打电话想要恭喜他,但发现他的手机关机。刚开始大家以为他去度假了,后来才知道他带着儿子在医院看病。等他打开手机后,收到的自然是很多恭喜的短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