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中国人”挤掉萨内蒂 加尔塞称老马手中一王牌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4日03:24

  本文中指马拉多纳选人像开玩笑。

  马拉多纳向来喜欢做让人跌破眼镜的事,连在世界杯这么严肃的舞台上都敢胡闹。不要国米队长萨内蒂,取而代之的是加尔塞,全世界阿根廷球迷都在问:马大帅,你这又是开的什么玩笑呢?

  “我和我的朋友买了球票,定好了房间。”加尔塞本来准备以这样的方式前往南非,是的,包括他自己在内的大多数人,都没想到他不仅入围了30人大名单,还能杀进最后的23人大名单。马拉多纳视他为手中最大的王牌:“在我看来,加尔塞跟萨内蒂一样重要,我只是选择了自己想选的球员。”

  之前进行的科隆队对大学生队的阿根廷联赛中,马拉多纳赛前给科隆队主帅莫哈梅德打了个电话,要求他在这场比赛中让本来踢中卫的加尔塞改踢左后卫,并打满全场。

  来看看这匹黑马国家队简历:2003年被贝尔萨征召过两次,分别是对阵洪都拉斯队和美国队的友谊赛。马拉多纳时代,加尔塞仅代表阿根廷队参加过一次比赛,就是不久前对阵海地队的热身赛,他在比赛中助攻帕勒莫打进一球。赛后马拉多纳夸赞:“中国人,好样的。”加尔塞由于长相颇似东亚人,被冠以“中国人”的外号。(田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