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追球南非世界杯观战旅游宝典问世 方便球迷看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4日02:35

  本报讯 2010南非世界杯开战的鼓点越来越近,《追球·南非——2010世界杯观战旅游宝典》已于近日面世。

  《追球·南非——2010世界杯观战旅游宝典》一书由北青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开普亚洲文化传播公司共同策划并制作,世界知识出版社出版。该书用300多幅精美图片全面地反映了南非世界杯32支球队的阵容、球星和世界杯80年的辉煌历史,同时还对南非的美丽自然风光、野生动物和城市风貌进行了介绍,可以说一册在手,就可以尽览2010世界杯的赛程以及“彩虹之国”南非的众多旅游景点,既是球迷观看本届世界杯必不可少的观赛指南,又是了解足球历史、游览南非不可多得的实用宝典。此书的出版得到了南非足协、南非国家旅游局和南非驻中国大使馆的大力支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