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新闻

世界杯32强身价比拼 斗牛士压三狮军团笑傲江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5月24日00:24

  H组:西班牙、瑞士、洪都拉斯、智利

  西班牙:斗牛士剑指大力神杯

  北京时间5月20日,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博斯克公布了出征南非世界杯的最终23人大名单。

  除了球迷们都颇为熟悉的国家队老面孔,巴塞罗那的门将巴尔德斯(1800万欧元)以及小将佩德罗(1400万欧元)都得到了机会。此外,毕尔巴鄂中场哈维-马丁内斯(1500万欧元)和前锋略伦特(1500万欧元)也入选了大名单。值得注意的是,一号门将卡西利亚斯的身价(3200万欧元)力压布冯,成为32强中最值钱的门将;中场核心哈维的身价(6500万欧元)、身边助手法布雷加斯的身价(5500万欧元)、以及僚机伊涅斯塔的身价(6000万欧元)。别忘了,锋线上的托雷斯(5000万欧元)和比利亚(4500万欧元)加起来也几乎是一个亿元组合。西班牙全队身价总计:6.42亿欧元。

  瑞士:瑞士银行从德意套现

  主帅希斯菲尔德也是个干脆的人,早在5月11日便公布了23人的参赛名单。希帅主要还是倚仗意甲和德甲两大联赛提供的球员。在德甲联赛效力的三名球员身价最高,分别是门将贝纳格里奥(1000万欧元)、中场巴内塔(1000万欧元)、前锋德尔迪约克(900万欧元)。意甲乌迪内斯的绝对主力因勒(850万欧元)是球队的中场重要屏障。另外,中场二老哈坎-雅金(200万欧元)和胡格尔(170万欧元)也在名单内。瑞士全队身价总计:1.03亿欧元。

  洪都拉斯:中超后卫战南非

  洪都拉斯国家队的哥伦比亚籍主教练雷纳尔多-鲁埃达已经公布了出征南非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当属中超元素,目前效力于浙江绿城的萨比永(100万欧元),以及曾在北京国安效力的沃尔特-马丁内斯(80万欧元)均被征召入队。但是,2008年中超足球先生埃米尔-马丁内斯以及2009年中超先生卡巴雷斯却双双落选。此外,帮助托特纳姆热刺获得英超第4,从而进军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帕拉西奥斯(1600万欧元)无疑是这支球队的头号球星,而被国际米兰租借到热那亚的前锋苏亚佐(500万欧元)则是球队攻城拔寨的利器。洪都拉斯全队身价总计:4460万欧元。

  智利:“疯子”帐下无老兵

  贝尔萨率领的这支智利队十分年轻,全队只有中场特罗(600万欧元)一人不是80后。队内几名核心球员均在当打之年,后腰比达尔(1000万欧元)在勒沃库森的表现有目共睹;头号射手苏亚佐(1000万欧元)加盟萨拉戈萨后也是进球不断;前腰赫尔南德斯(700万欧元)也在里斯本竞技重新找回了昔日南美足球先生的风范。智利全队(以身价最高的23人统计)身价总计:7897.5万欧元。

  (搜狐体育 任天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