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新闻

世界杯32强身价比拼 斗牛士压三狮军团笑傲江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5月24日00:24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巴西:桑巴军团从来都是夺标热门

  主帅邓加同样是早早便公布了南非世界杯的23人名单,这份名单中最受关注的当数锋线,邓加只招入了罗比尼奥(1500万欧元)、法比亚诺(2800万欧元)、尼尔玛(1400万欧元)、格拉菲特(900万欧元)四名前锋,阿德里亚诺、罗纳尔迪尼奥、帕托等人均不在列。

  门将位置上,塞萨尔(2500万欧元)的主力位置不可动摇,倒是罗马门将多尼(450万欧元)的入选有些意外。后卫线上,国米两位球星卢西奥(1650万欧元)、麦孔(3000万欧元)都悉数入选,米兰球星蒂亚戈-席尔瓦(1550万欧元)有望与卢西奥搭档中卫。中场由卡卡(5000万欧元)领衔,尤文中场梅洛(1700万欧元)与老将吉尔伯托-席尔瓦(750万欧元)将在卡卡身后起到拦截作用,若苏埃(800万欧元)、埃拉诺(1150万欧元)、巴普蒂斯塔(700万欧元)等人也都是邓加一直十分喜欢的球员。巴西全队身价总计:3.53亿欧元。

  朝鲜:神秘之师难揭面纱

  重新回到世界足球大舞台的朝鲜一直充满神秘感。尽管目前他们正在欧洲与各路球队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但是无论媒体还是球迷依然对这支东亚球队十分陌生。全队身价最高的球员是效力于川崎前锋的郑大世(250万欧元)。无疑,朝鲜不足千万的全队总身价使其自然成为了32强中最为“平民化”的队伍。朝鲜全队身价总计:955万欧元。

  科特迪瓦:非洲大象志在突破

  科特迪瓦主教练埃里克松公布了出征南非世界杯29人初步名单。该份名单中,最大牌无疑是切尔西前锋德罗巴(3800万欧元),他在09-10赛季出场41次,打进36球,帮助球队获得英超冠军。此外,德罗巴在俱乐部的队友卡卢(1400万欧元)、阿森纳边卫埃布埃(700万欧元)以及杜尔兄弟(科洛:2000万欧元,亚亚:1800万欧元)入围。相比4年前,如今的科特迪瓦愈发成熟,他们完全有机会与巴西、葡萄牙两强争一下小组出线的名额。科特迪瓦全队(以身价最高的23人统计)身价总计:1.88亿欧元。

  葡萄牙:皇马双星身价总和近亿

  奎罗斯公布的24人大名单中,C罗(7500万欧元)和佩佩(2200万欧元)两位皇马球员成为身价最高的人。两名中卫阿尔维斯(1650万欧元)和卡瓦略(1750万欧元)的身价也不低;中前场方面,除了C罗,纳尼(1250万欧元)、西芒(1600万欧元)、丹尼(1450万欧元)、德科(1000万欧元)将是球队进攻的主心骨。葡萄牙全队(以身价最高的23人统计)身价总计:2.83亿欧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