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新闻

世界杯32强身价比拼 斗牛士压三狮军团笑傲江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5月24日00:24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意大利:卫冕冠军困难重重

  相比06年,里皮手下的夺冠功臣们又都老4岁。但是,意大利却未能及时做好新老交替的工作,主力阵容严重老化。目前,除了基耶里尼(2300万欧元)算是新生力量外,其他位置很可能都是4年前的老面孔。不过,意大利最新公布的28人名单中,伟大左后卫格罗索惨遭弃用。意味着在南非赛场上,蓝衣军团在左后卫的位置上也将有克里斯奇托(1000万欧元)或者博凯蒂(650万欧元)这样的新人冒尖。目前,全队身价最高的是中场德罗西(3800万欧元),门将布冯(3050万欧元)位居次席,第三位便是基耶里尼了。意大利全队(以身价最高的23人统计)身价总计:3.41亿欧元。

  巴拉圭:阿根廷射手加盟火力大增

  在主帅马尔蒂诺公布的30人大名单里,效力于曼城的圣克鲁斯(800万欧元)、多特蒙德的巴尔德斯(400万欧元)和本菲卡的卡多索(1250万欧元)等名将悉数入选,不过此次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出生在阿根廷的前锋巴里奥斯(1100万欧元)的加入,这位效力于多特蒙德在本赛季德甲打入18球的天才顶替了因为头部中弹而被迫缺席世界杯的预选赛头号射手卡巴纳斯。巴拉圭全队(以身价最高的23人统计)身价总计:7295万欧元。

  新西兰:标准鱼腩重在参与

  谁也不会想到,新西兰竟然能够时隔28年后第二次闯入决赛阶段的比赛。主帅赫尔伯特早早便公布了参加南非世界杯的23人名单,有12名球员是在海外效力,最大牌的是在英超布莱克本效力的后卫尼尔森(350万欧元),他也是新西兰的队长。两名从未入选过国家队的新人进入了世界杯名单,他们分别是出生在丹麦的后卫雷德(125万欧元)和刚刚获得新西兰国内年度最佳球员的年轻中场克拉普汉姆(7.5万欧元),另外效力于美国联赛坦帕海湾队的克里斯蒂(20万欧元)也进入了名单。尽管全队斗志高涨,但是考虑到其实力上的巨大缺陷,其来参加世界杯取得打酱油的结果,亦在情理之中。新西兰全队身价总计:1347.5万欧元。

  斯洛伐克:意甲红星引领东欧新锐

  作为捷克斯洛伐克足球的代表,斯洛伐克这一次取代了老大哥捷克参加世界杯。目前,主教练魏斯公布了一份出征南非世界杯的29人初步名单。该份名单中,名号最响亮的球星当属那不勒斯的哈姆西克(2400万欧元)。此外,利物浦中后卫斯科特尔(1350万欧元)尽管入选,但由于伤病问题,已三个月未参加正式比赛,状态堪忧。

  除了斯科特尔外,英超另一家豪门切尔西小将斯托奇(450万欧元)也顺利入选,他们也是斯洛伐克队内唯有两位效力于欧洲传统豪门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守门员杨-穆查(320万欧元)是我国球员董方卓所在华沙莱吉亚的队友,前锋简德里塞克(250万欧元)是蒿俊闵在沙尔克04俱乐部的队友。斯洛伐克全队(以身价最高的23人统计)身价总计:8460万欧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