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新闻

世界杯32强身价比拼 斗牛士压三狮军团笑傲江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5月24日00:24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荷兰:恐怖攻击群威力无穷

  范马尔维克麾下的这支队伍具备着超强的攻击火力。本赛季在拜仁和国米两支欧冠决赛队伍里,罗本(3800万欧元)和斯内德(3500万欧元)的表现同样抢眼,难分伯仲;枪手新领袖范佩西(2500万欧元)脚伤痊愈,已无大碍;还有范德法特(1500万欧元)、埃利亚(1400万欧元)这样的多面手。拥有如此多前场攻击手使得主帅范马尔维克敢于对范尼说不。不过,防线上的问题依然不小,马泰森(900万欧元)、海廷加(900万欧元)均是勇猛有余,技巧不足的硬汉。荷兰全队(以身价最高的23人统计)身价总计:2.56亿欧元。

  丹麦:锋线新老双煞撑门面

  目前这支丹麦国家队中,身价最高的球员是帕勒莫的中卫新星克亚尔(1200万欧元),利物浦中卫阿格尔(1150万欧元)排在第二,之后便是阿森纳的高大射手本特纳(800万欧元)。老队长托马森(425万欧元)状态下滑,但是精神领袖的作用不可低估。最大的利好消息是,主力门将索伦森(400万欧元)克服伤病困扰,可以赶得上世界杯的比赛。丹麦全队(以身价最高的23人统计)身价总计:8800万欧元。

  日本:老将担纲强调大赛经验

  主帅冈田武史于北京时间5月21日正式公布了参加南非世界杯23人国家队正式名单。之前被媒体担心可能无法进入正式名单的中村俊辅(600万欧元)如愿出现在这份名单中。因伤缺席多场比赛的老门将川口能活(100万欧元)再度入围,他已经成为代表日本参加世界杯次数最多的球员。另外,近来在莫斯科中央陆军踢得风生水起的本田圭佑(600万欧元)以及在沃尔夫斯堡效力的长谷部诚(450万欧元)也名列其中。目前,日本队身价最高的是中场远藤保仁(650万欧元)。日本全队身价总计:7440万欧元。

  喀麦隆:非洲雄狮爪牙锋利

  提到喀麦隆,球迷第一反应便是巨星埃托奥(4000万欧元)。作为全队的头号球星,猎豹不但要为球队摧城拔寨,还要不断鼓舞球队士气,力争从小组出线。好在他身边的得力帮手不在少数:门将卡梅尼(1000万欧元)在西甲摸爬滚打多年,门线技术过硬,反应灵敏;热刺中卫巴松(850万欧元)的异军突起,让球队后防线变得愈发稳固;中场则是宋(1300万欧元)、姆比亚(1100万欧元)和马孔(1250万欧元)的天下;锋线上,刚刚在德甲升降级附加赛里攻入制胜点球的舒波-莫廷(100万欧元)和弗莱堡的伊德里苏(250万欧元)各有特点。喀麦隆全队(以身价最高的23人统计)身价总计:1.49亿欧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