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新闻

世界杯32强身价比拼 斗牛士压三狮军团笑傲江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5月24日00:24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德国:巴拉克临阵受伤影响大

  作为上届世界杯的季军得主,德意志战车在历届世界杯上的成绩总是令人称道。不过大战在即,阵中主将巴拉克(2000万欧元)在足总杯决赛上的意外重伤,很可能彻底打乱主帅勒夫的战略部署。这样一来,德国队中场中路便面临着缺乏后腰人选的窘境。好在小将克罗斯(1200万欧元)、穆勒(1000万欧元)和巴德斯图贝尔(800万欧元)的茁壮成长,让人们看到了德国足球的希望。德国全队(以身价最高的23人统计)身价总计:2.68亿欧元。

  澳大利亚:袋鼠觊觎八强资格

  上届杯赛,若不是托蒂在最后时刻罚中点球,多一人的澳大利亚完全有机会在加时赛或者点球大战中击败最后的冠军意大利。4年后,澳洲袋鼠卷土重来。队内头牌已由在土超联赛养老的科威尔(900万欧元)变为埃弗顿的中前场核心卡希尔(1700万欧元)。他们渴望以强壮的身体以及默契的团队配合,进一步提升球队在世界杯上的最佳战绩。澳大利亚全队(以身价最高的23人统计)身价总计:7265万欧元。

  塞尔维亚:曼联铁卫打造钢铁防线

  名帅安蒂奇的队伍在预选赛里的表现无可挑剔。这是塞尔维亚独立后首次亮相世界杯,全体队员都憋着一股劲。效力于曼联的中后卫维迪奇(3500万欧元)是这支球队的后防核心,他的搭档是多特蒙德的中卫新星苏博蒂奇(1500万欧元);队长斯坦科维奇(1600万欧元)在国际米兰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斯坦科维奇的左右臂膀是中央陆军的克拉西奇(1800万欧元)以及柏林赫塔的多面手卡查尔(850万欧元);锋线上,潘特利奇(700万欧元)、日基奇(800万欧元)和拉佐维奇(700万欧元)风格各异,互补性强。塞尔维亚全队(以身价最高的23人统计)身价总计:1.82亿欧元。

  加纳:切尔西悍将及时复出

  作为上届杯赛唯一打进淘汰赛阶段的非洲球队,再加上青年军捧得最近一届U20世界杯的冠军,球迷们完全有理由寄希望于这支新老结合的球队能在本土大陆举办的世界杯上走的更远。最大的利好消息来自于头号球星埃辛(3800万欧元)。经过长时间的养伤,水牛伤势基本痊愈,出征世界杯没有任何的问题。老队长阿皮亚(200万欧元)也终于凭借在博洛尼亚的表现,搭上了开往世界杯的末班车。锋线上,同时摘得U20世界杯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双料桂冠的米兰锋线新星阿迪亚(100万欧元)值得人们期待。加纳全队(以身价最高的23人统计)身价总计:9885万欧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