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新闻

世界杯32强身价比拼 斗牛士压三狮军团笑傲江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5月24日00:24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英格兰:神勇小胖领衔三狮军团

  作为C组的种子队,英格兰队公布了即将参加世界杯的30人大名单。鲁尼(5300万欧元)、特里(3500万欧元)、兰帕德(4500万欧元)、杰拉德(5000万欧元)等球星悉数入围,曼联后腰哈格里夫斯、维拉边锋阿什利-扬则遗憾无缘。

  由于特里、费迪南德饱受伤病困扰,卡佩罗一口气召入6名中后卫,包括说服已经退出国家队的利物浦副队卡拉格(1700万欧元)重返三狮军团。不过,卡佩罗并没有成功说服偷情门受害者布里奇;花心铁卫阿什利-科尔(2700万欧元)则在伤愈后如愿入选,乔-科尔(2100万欧元)也在阔别国家队近2年后跻身30人名单。亚当-约翰逊(450万欧元)和道森(800万欧元)两人首次被征召入队。

  在卡佩罗的铁腕治军下,三狮军团颇为外界所看好。再加上三条线上的领军人物均在本赛季有神勇表现:特里即便受到场外事件干扰,依然成为蓝军后防线的支柱;兰帕德联赛里的进球和助攻数分别达到20+、10+;鲁尼在曼联则打出了最为恐怖的一个赛季,成为联赛最佳球员众望所归。英格兰全队(以身价最高的23人统计)身价总计:4.79亿欧元。

  美国:神经门将成球队身价第一人

  作为中北美洲最早出线的队伍,美国队在世界杯上也有过进入八强的发挥。目前队内身价最高的球员是效力于埃弗顿的门将霍华德(950万欧元)。尽管他患有罕见的妥瑞氏综合症,患者经常会紧张地痉挛、不可控制地破口大骂,但是克服疾病后,霍华德已经成为埃弗顿后场不可或缺的人物。另外,中场的多诺万(300万欧元)、邓普希(700万欧元)以及锋线上的阿尔蒂多雷(300万欧元)均具备了很强的能力。美国全队(以身价最高的23人统计)身价总计:5900万欧元。

  阿尔及利亚:北非之狐重出江湖

  本次阿尔及利亚队的25人大名单中,只有4人来自国内的联赛,分别是3名门将和后卫莱法奥维(35万欧元),其余21人都在海外踢球,其中有7人在法国踢球。阿尔及利亚阵中不乏在五大联赛效力的名将,象朴茨茅斯的贝尔哈吉(550万欧元)和耶布达(450万欧元)、桑坦德竞技的拉岑(320万欧元)、拉齐奥的梅格尼(200万欧元)、沃尔夫斯堡的齐亚尼(550万欧元)。目前,队内身价最高的球员是效力于格拉斯哥流浪者的博格赫拉(700万欧元),他也是中国球员郑智在查尔顿时的队友。阿尔及利亚全队(以身价最高的23人统计)身价总计:4720万欧元。

  斯洛文尼亚:乌鸡门将能顶半边天

  一个好的门将抵得上半支球队。这句话用来形容缺乏球星压阵的斯洛文尼亚再贴切不过。这支东欧球队在经过几年的蛰伏后,再次进入人们的视线。全队头号球星当属效力于乌迪内斯的门将汉达诺维奇(950万欧元);中场核心科伦(320万欧元)来自英冠的西布罗姆维奇;锋线上的德蒂奇(150万欧元)和诺瓦科维奇(450万欧元)肩负着摧城拔寨的重任。斯洛文尼亚全队(以身价最高的23人统计)身价总计:4380万欧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