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特维斯:争取国家队首发 男子汉球队无内部矛盾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3日18:13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即将出征南非世界杯的阿根廷国家队锋线上人才济济,在梅西铁定占据一席后,剩余5名前锋将竞争锋线上的两个首发位置。目前效力于英超曼城队的特维斯表示,他将竭尽全力争取首发位置,随时听候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的召唤。

    “我认为自己正在争夺第一场比赛首发的位置,”特维斯在阿根廷国家队当天训练结束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我曾经有过这样的机会,但是错过了,所以现在要全力争取。我会做好准备,在迭戈(马拉多纳)需要的时候随时听从召唤。”

    特维斯认为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什么都可能发生,就像阿根廷队在2006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点球负于德国队的比赛一样。所以阿根廷队能够直面任何结果。

    “我们现在正从零开始,抱着美好的愿望。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必须获胜,然后我们才能从小胜逐渐走向大胜,”特维斯说。

    他认为阿根廷国家队现在最重要的是需要团结和坦诚,将所有的问题都摆在桌面上解决。“我认为重要的是这是一支男子汉的球队,这非常重要,球队内部就不会有矛盾,”特维斯说,“我们会在更衣室里把该说的话都说出来,和领队、和教练、和队员,把所有最重要的事情说出来。”

    现年26岁的特维斯曾经参加过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6年世界杯赛。(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