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城市场馆

南非世界杯体育场简介——摩卡巴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2010年05月23日16:46

    搜狐体育讯 摩卡巴球场

  所在城市:波罗瓜尼

  状况:新建

  竣工时间:2010年

  容量:46000人

  摩卡巴球场将于世界杯开战前夕竣工,也是南非十座球场中最晚建成的一个。这座专业足球场位于旧彼得斯堡附近,距离波罗瓜尼市中心约5公里。

  摩卡巴球场因纪念反种族主义政治家彼得-摩卡巴而得名,摩卡巴青年时代带领黑人不断抗争白人政府,甚至抛出了“每一颗子弹消灭一个南非农场主”的极端口号,对南非政局影响深远。

  曼德拉对摩卡巴十分尊敬,在他的葬礼上高呼口号,却随即呼吁人民放下种族主义的仇恨。不久之后,彼得斯堡改名波罗瓜尼,意为“安全之城”。

  摩卡巴球场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猴面包树,球场三面露天,主看台一侧撑起顶棚,预计可容纳46000人。值得自豪的是,林波波省的注册球员数列南非第一,当地人们观战世界杯的热情自是十分高涨。

  波罗瓜尼将举办的赛事包括:

  6月13日19:30 C组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6月18日02:30 A组 法国VS墨西哥

  6月23日02:30 B组 希腊VS阿根廷

  6月24日22:00 F组 巴拉圭VS新西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