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 F组诸强动态

意奥委会主席祝福国米 看好国家队世界杯再夺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3日13:25
  新华网罗马5月21日体育专电(刘寒子)意大利奥委会主席詹尼·彼得鲁奇21日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祝福即将踏上欧冠赛场的国际米兰队,同时表示对即将参加世界杯的意大利国家队十分看好。

  国米与拜仁慕尼黑队将于22日在西班牙伯纳乌球场进行一场巅峰对话,本年度欧冠联赛冠军将在两队中产生。彼得鲁奇说:“我衷心祝福国米在比赛中能代表意大利扬眉吐气。但是足球是圆的,任何结果都有可能出现。”

  彼得鲁奇还对国米主帅穆里尼奥的去留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如果他能留下来,我当然很高兴;如果他离开,那么莫拉蒂会再找一名强大的主帅。就我个人而言,我很欣赏穆里尼奥,他是个聪明人,但国米也有很多选择。”

  下个月,举世瞩目的世界杯就要开赛了,彼得鲁奇对意大利国家队显得信心十足:“我们是一支可以奋战到最后的球队。虽然目前巴西队的阵容看上去更有利一些,但是别忘了四年前大家也抱着同样的看法,结果却是意大利夺冠。有五六支强队应当处于同一水平线上,我们显然也是其中的一员。我对意大利很有信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