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足球宝贝海选今晚上演 广西妹子刘婧珺进入决赛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5月23日11:37

  5月23日晚7时,南国早报世界杯足球宝贝大赛将正式进入海选环节。编号为1~110号的参赛选手,将率先登台,接受评委们的“检阅”。与此同时,在全国足球宝贝大赛中,由本报选出的广西妹子刘婧珺已经杀入全国十强。

  本次足球宝贝大赛的海选活动,地点设在南宁K歌王量贩KTV(地址:南宁市民族大道16号环球时代广场5层),时间为5月23~25日的晚上,每晚的比赛都是7时开始。5月23日(周日)晚,在南国早报网报名的1号~110号选手,进行比赛;5月24日(周一)晚,111号~210号选手登台PK;5月25日(周二)晚,进行展示的则是211号~315号选手。参加过“十选一”比赛的10名选手,直接晋级64强,不用参加海选。

  由于海选人数较多,为了活动的顺利进行,在此要求各参赛选手务必提前两个小时抵达赛场,充分准备。服装方面,请各位选手根据比赛背景,自行选择有个性的服装,而妆饰也由选手自己完成。

  另外,在全国性的足球宝贝大赛中,代表广西出战的刘婧珺再进一步,已经拿到了晋级十强的门票。22日晚,刘婧珺已乘飞机抵达北京,准备接下来的比赛。临行前,刘婧珺告诉记者,能够进入全国十强,她感觉“十分幸运”,现在整个人的心态也比较放松,“如果能进入三甲,当然好,如果这次被淘汰了,我也感觉很坦然,就当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

  咨询电话:0771-5690128

  主办单位:

  南国早报

  南国早报网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协办单位:

  广西礼仪文化交流协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