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我们的世界杯”三对三足球赛开始报名了(图)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5月23日09:53

  本报22日讯 (记者 周宁 记者 荆天旭 摄) 2010年南非世界杯将于6月11日开赛。以往,也许作为球迷的你,只是一个坐在电视机前的看客。但此次世界杯,您将成为一个参与者——由本报和省体育局、省足协联合主办的“我们的世界杯”——可口可乐3对3足球争霸赛和足球宝贝选拔赛启动仪式今日举行,从即日起,广大球迷就可报名参赛了。男球迷,可报名参加足球争霸赛,在世界杯期间可以一边欣赏精彩的赛事,一边施展自己的球技;女球迷,可以参加足球宝贝选拔赛,在尽展自己风采的同时,还有机会成为可口可乐世界杯活动的代言人。

  “我们的世界杯”是本报和可口可乐为广大球迷提供的一个欢享世界杯的平台,在享受激情的同时,还有机会拿现金大奖,甚至有机会去南非看世界杯。3对3足球赛专为男球迷设立,将于6月11日和南非世界杯同一天开赛,7月11日和南非世界杯同一天进行最后的决赛。冠军获得4999元奖励,亚军3000元奖励,季军1500元奖励,同时还将评出三名优秀运动员,每人奖励价值300元的运动装备。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活动是专为女性球迷举办的,冠军将获得4999元现金奖,还有机会成为可口可乐世界杯活动的代言人。参赛球迷可通过登录www.hrbpcc.com 进行报名。

  3对3足球赛报名条件:年龄在18—28岁之间;3至4人成队,其中包括1名替补队员。初赛实行单淘汰制度,赛场15米×7米,球门1米,高为0.8米,比赛5分钟一节,总共5节,按照五局三胜的原则分胜负。各分赛区分别取前3队进入复赛,复赛采取铁笼式比赛形式,实行循环赛积分制度。

  足球宝贝参赛条件:要求女性,年满18周岁;个人或团体报名不限;身高在1.65米以上,多才多艺。海选赛裁判将根据参赛者才艺进行晋级选择,复赛进行综合才艺PK,前10名进决赛,最终产生冠亚季军及个人奖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