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德国队核心巴拉克或被误诊 有望赶上南非世界杯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5月23日10:07

   5月21日,德国《图片报》爆料,先前被医生确认无法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巴拉克又有了参赛可能!为巴拉克作诊断的德国足协队医遭到了来自多方的挑战。他们认为,凭借合适的治疗手段,巴拉克完全可以在世界杯开幕前康复。

  德国外科网的专家马库斯·贝克尔强调说:“凭借一种新的治疗手段,巴拉克的恢复速度可以显著加快。我相信他可以赶上世界杯。”他所说的这种治疗手段是将透明质酸注射入受伤的韧带中。

  纽伦堡俱乐部的队医马蒂亚斯·布莱姆说:“我曾以这种手段治疗过一位外部韧带受伤的球员,他仅仅过了4天就痊愈了,而且这种疗法还没有任何副作用。我认为无论如何都应该在巴拉克身上试一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