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C罗坐私人飞机去训练:世界杯要创造一个奇迹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5月23日09:05

  本山大爷有了自己的私人飞机,足坛新一代“万人迷”C罗哥哥也有自己的私人直升飞机,昨天,他就是坐着自己的私人飞机返回葡萄牙国家队的集中营参加国家队集训。

  放弃舒适的客机,而选择了乘坐自己的私人直升飞机,葡萄牙队长C罗此举并非为了炫富,而是因为时间的原因。据悉,当日早晨C罗在马德里参加了一个当地的宣传活动,而由于17时葡萄牙国家队便要开始训练,因此为了能赶上时间,C罗才选择了乘坐自己的私人直升飞机回到祖国。

  13时55分,C罗乘坐的飞机抵达了葡萄牙的科维良,一下飞机,这位世界足球先生便立即被已等候多时的小车接走,随即直奔国家队集训的大酒店。

  参加首训的C罗还接受了一个短暂的采访,他表示:“虽然我们不是夺冠的大热门,但这并不影响我们创造奇迹。”而在被问及他个人能否成为葡萄牙的英雄时,C罗说道:“我不会单打独斗,我也不是奇迹的代名词,如果球队整体表现良好,我想我们能走得更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