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落选世界杯萨队粗口问候老马 女婿出面力挺岳父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5月23日08:28

  本报讯 在阿根廷国家足球队昨天进行的训练中,梅西和队友发生碰撞受伤,将阿根廷国家队和球迷吓出一身冷汗。

  在当天的训练中,梅西在进行运球射门练习时和马斯切拉诺发生碰撞,右腿膝盖感到非常疼痛,倒地后几分钟都没有起来。这一情形让阿根廷国家队教练组和队员们都大吃一惊,队医立刻为梅西进行了检查和治疗,梅西随后退出了当天的训练。队医在进行了彻底的检查后宣布梅西只是出现了擦伤,并没有大碍,不会影响正常的训练和比赛,这才让人们松了口气。如果不出意外,梅西应该能够参加第二天的训练。

  小马

  萨队粗口问候老马

  女婿出面力挺岳父

  本报讯 因为落选马拉多纳的世界杯阵容,萨内蒂在接受《奥莱报》的采访时爆了粗口,他用了F打头的四字经问候了马拉多纳。萨队说:“我必须对迭戈说,我曾经对你说过,我愿意为你做我能做的一切事情。但是你却作出了这样的决定,你知道这有多伤害我吗?我现在只想说,去你妈的!”

  但就在老马因23人名单遭到质疑之际,老马的女婿、效力于马德里竞技的前锋阿奎罗却毫不避嫌地出面力挺岳父。阿圭罗表示:“这是一份伟大的名单,我很高兴能穿上国家队队服。这将是一届属于阿根廷的世界杯,我们需要不断磨合提高,建立起一支很好的团队,我相信我们可以赢得7月11日摆放在翰内斯堡的大力神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