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期间南非季节与中国相反 是冬季OR夏季?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5月23日00:05
  6月份世界杯开始时,南非是什么季节?南非位于南半球,非洲大陆最南端,季节正好与中国相反。6-8月南非正处于冬季,但终究是亚热带,不会太冷,最低气温为-10℃至-12℃。世界杯期间,平均气温一般为5-17℃,最冷时只有0-10℃,因此,南非在供暖方面存在不确定因素。南非有关方面已经与周边国家签订了协议,在世界杯期间,周边国家将为南非提供一些额外的能源。在中国球迷冒着酷暑守在电视机前看球时,在南非踢球的球员们还是要面临着较低温度的。另外,中国位于东八区,南非位于东二区,中国球迷过的北京时间要比南非提前6个小时。当然,世界杯期间,很多中国球迷恐怕会将生物钟调成南非时间了。

  (韩玉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