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阿根廷巴西开始集训 梅西惊险摔一跤媒体吓一跳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5月23日08:07

  晨报讯 南美足坛两强巴西队和阿根廷队,日前分别开始集训备战南非世界杯赛。阿根廷队主将梅西昨天训练中摔倒后腿部有些擦伤,令阿根廷媒体惊慌失措。

  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在昨天的训练中不慎摔倒,右腿膝盖处有些擦伤,他自己站起来后径直离开了训练场,媒体一下子炸开了锅,纷纷猜测梅西的伤情。阿根廷足协发言人随后表示:“梅西没有大碍,腿部只是擦了一下而已。”

  阿根廷队的训练基地设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外,23名球员中17人已经报到,还有几名球员因为俱乐部比赛推迟报到。

  而17名巴西队球员前天也在巴西南部城市库里蒂巴正式开始集训,众多媒体和球迷来到现场,为巴西队打气。缺席的6名球员中除了参加欧冠决赛的3员国米战将外,还包括尚未伤愈的卡卡和法比亚诺。巴西队队医表示,两人恢复得很好,预计下周便可以恢复训练。

  根据安排,巴西队将在库里蒂巴集训5天。26日下午,球队将启程飞往首都巴西利亚,参加巴西总统卢拉为他们举行的壮行仪式,随后飞往约翰内斯堡。

  AC米兰官方昨日宣布与老将菲利普·因扎吉续约至2011年6月30日。这也意味着这名年近37岁的老将将很有机会在下赛季实现自己的梦想——在欧洲冠军联赛中打破由穆勒所保持的69球的进球纪录。

  阿森纳北京时间昨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签下了摩洛哥国脚杀手查马克,具体合同期限没有透露,查马克也成为枪手今年夏天的首笔引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