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宝贝楚天挑战赛 300名美女今日扮靓光谷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23日07:3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杨然 实习生白萍 胡柏)让江城美女们心动、渴望、又紧张的一天终于来临了。美的空调·2010年世界杯宝贝楚天挑战赛海选今日正式开启。哪些幸运儿会成为最美的宝贝?今天下午,谜底将在光谷国际广场揭晓。

  经过对网上报名选手的甄选和通知,预计将有超过300名宝贝参加本次海选。组委会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湖北的美女太多了,这对评委来说也是个考验啊,哪个落选都可惜了。而今天恰好又是周末,去光谷逛街的人有眼福了,可以把美女一次看个够。

  大赛来临前夕,不少宝贝的QQ签名档也都改成了和比赛有关的内容,“比赛啦!加油”、“我竟然紧张啦”等等。穿什么衣服,做什么发型,化什么妆容,就连高跟鞋穿多少厘米,都成了宝贝们纠结的问题。对此,组委会相关负责人给出了建议:本次大赛的评分标准主要是服装得体、青春健康、语言流利、有活力、有美感,宝贝们自信地展示自己最美的一面就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