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强队热身赛将测试冲冠能力 球迷则测试熬夜能力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5月23日04:51

  南非世界杯·热身赛

  25日5:00 阿根廷-加拿大 26日2:00 希腊-朝鲜 CCTV-5

  27日2:00 荷兰-墨西哥 30日2:00 匈牙利-德国 CCTV-5

  看点:谁有冠军相?

  南非世界杯下月11日开战,进入决赛圈的32强下周将掀起热身狂潮,球迷们可以看看阿根廷、德国和荷兰等夺冠热门谁有冠军相?

  出征南非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阿根廷找来实力平平的加拿大,主教练马拉多纳希望以一场大胜树立信心,结果会让他如愿吗?在刚刚公布的23人名单中,老马舍弃了萨内蒂等老将,招入了15个从未打过世界杯的“菜鸟”,此举被阿根廷媒体形容为“极其疯狂”。另外,老马一口气招进了6个前锋,铁了心要打攻势足球,但阿根廷球迷则认为防守同样应该重视。还有球迷调侃说,“能够阻止拥有这么多天才球员的阿根廷队夺冠”的人,只能是马拉多纳。

  而对球迷来说,这是一次热身,因为南非世界杯64场比赛,有29场都是在北京时间凌晨2:30开球,球迷们可以提前测试一下自己的熬夜能力有多强?(记者 徐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