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浙江民间世界杯越来越热闹 第一支老外球队晋级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5月23日04:46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昨天晚上看雨下这么大,以为今天肯定暴雨,没想到老天这么给面子。”昨日,在由快报联手浙江省足球协会和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可口可乐』主办的浙江省第二届民间世界杯杭州赛区现场,几乎每个来参赛的球员都会说上这么一句。

  此前天气预报昨天有大雨,组委会和球员对此都有些担心。组委会准备好了帐篷和雨披,还给球员们备了开水。但没想到昨天大部分时间都是阴天,只在比赛即将结束时下了点雨。“这样的天气踢球,还真是舒服。”蓝天队队长赵峰踢了一整天比赛,走的时候乐呵呵地说。

  “本来担心一些球队会弃权,但大家还是都来了。这次比赛影响力大,吸引力大,所以很少有弃权的。”比赛裁判长陈柱表示。老天给面子,球员亲友也给面子,有很多亲友团到工大足球场来加油助威,场边围得满满的,裁判还不得不经常来“维持秩序”。

  海选越临近收官,民间世界杯就越是热闹。昨日蓝天队和92号队点球也没有分出胜负,最终由裁判扔硬币定输赢,幸运晋级的蓝天队激动得抱成一团欢呼。不过蓝天队还是没有笑到最后,随后他们在K组决赛中输给了东欧明珠队。东欧明珠队由5名来自乌克兰和俄罗斯的老外球员组成,他们第一轮就碰到了同为老外的非洲人队。4∶1横扫对手后,东欧明珠队一路杀进32强。

  当东欧明珠队晋级后,队长李文(中文名)朝场边的女朋友安尼卡献了个飞吻,女朋友也回了一个,场边的其他人好生羡慕。这支由在杭州做外贸生意的东欧人组成的球队,成为了民间世界杯第一支晋级32强的老外球队。比赛结束后东欧明珠队去吃个晚饭、打几盘台球庆祝下,然后就准备下周开始的32强赛了。

  今天是杭州赛区海选最后一天,同时也是整个快报民间世界杯海选的最后一天,32强即将全部出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