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法国宣布中场主力无缘世界杯 皇马大将胃病退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5月23日02:03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22日,正在备战世界杯的法国队传出坏消息,队中的主力后腰、效力于皇马的拉斯-迪亚拉因为胃病被迫退出世界杯。

  法国队的一位发言人宣布了拉斯-迪亚拉无缘世界杯的消息,他表示迪亚拉的胃痛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最近法国队在阿尔卑斯山区备战,迪亚拉来到这里就已经感到胃部不适,并且缺席了最近三天的训练。本赛季迪亚拉在皇马期间,就曾经因为胃病缺席过训练和比赛。

  法国队的发言人表示,队医在对迪亚拉进行了身体检查后,确认了他现在的胃病已经不适合比赛,所以迪亚拉只能遗憾缺席世界杯,25岁的拉斯-迪亚拉此前曾代表法国队出场27次。

  算上拉斯-迪亚拉的话,法国队目前一共有24名球员集训,多梅内克一直在期盼后防中坚加拉能够及时伤愈,如果加拉能够赶上世界杯的话,那么现在的23人阵容就将直接奔赴南非参赛,否则法国队还要召入一名球员,好在加拉在周六的训练中身体状况不错,他很有希望搭上去南非的末班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