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欧文已考虑教练生涯 利物浦队长自信捧大力神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5月22日23:22

    搜狐体育讯 众所周知,欧文因伤无缘今夏的南非世界杯,不过作为英格兰队历史上最出色的前锋之一,30岁的欧文近日向媒体表示,他已经开始把工作的重心放在准备职业教练资格证书的考试当中并且如果英格兰获得2018年世界杯的主办权的话,他希望能够成为那时“三狮军团”的主帅。

  据《天空体育》的报道,由于无缘今夏的南非,欧文承认作为一名英格兰国家队的常客他很不习惯在家里观看队友比赛,虽然他跟随“三狮军团”连续征战了5届大赛,但是这次他却倒在了伤病的脚下。欧文口中说所的5届大赛包括最近的三届世界杯与两届欧锦赛,当然这其中为人们所津津乐道的还是欧文的代表作——98法国世界杯上射入阿根廷队的那粒经典进球。

  去年夏天,欧文以自由身份加盟曼联只为博得卡佩罗的青睐,虽然上赛季他也曾上演过帽子戏法,但意大利人一直以欧文无法保证进球率为由拒绝带他去南非,而之后的腿筋受伤更是让欧文彻底的断送了前往南非的希望。欧文说:“不会出现在南非世界杯的赛场让我感觉真的很奇怪。我参加了过去5届世界大赛,尽管我已经1、2年没有代表国家队比赛了,但我仍觉得自己的球队的一份子,我仍把大家视为我的队友。”

  在接受采访时,欧文向记者透露了一个秘密,就是他已经准备在退役之后做一名职业足球教练。不知不觉,当年的毛头小子如今已过而立之年,欧文不得不开始考虑他的未来,毕竟作为职业球员总会有退役的那天。“随着你年龄的增大,你会慢慢考虑要成为足球教练或者如何成为一名教练。我现在发现作教练十分的有趣,最近我已经开始做和教练资格证有关的事情。如果2018年世界杯在英格兰举办的话,我希望能够带领英格兰参赛。哈哈!那时我才38岁,是不是有点年轻?”欧文笑着对记者说。

  与欧文相比,比他小一岁的杰拉德显然要幸运的多,因为他将代表英格兰出现在今年南非世界杯的赛场。虽然本赛季他所效力的利物浦四大皆空,再加上最近一段时期媒体爆料他将离开红军,让这名英格兰队的中场悍将身心疲惫,但是为了世界杯,杰拉德目前无暇顾及他在俱乐部的未来,在他心中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带领英格兰队获得他们历史上的第2次世界杯的冠军。

  “现在的这支英格兰队无比的强大,我们有卡佩罗这样经验丰富的教练,我们有如此美妙的分组形势,因此我肯定我们会获得南非世界杯的冠军。我们有鲁尼,他是目前世界上最出色的前锋,他将会使我们的对手胆寒,当然我们必须避免伤病,在保持阵容稳定的情况下才有可能打出好成绩。”对于之前有媒体曝出他与贝帅不和的传闻,这名利物浦的队长并不愿透露的太多,他是否真的打算离开利物浦恐怕只有等世界杯结束之后才能见分晓。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