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梅西训练中受伤被迫离场 阿根廷队遭受惊吓(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2日19:28
  5月21日,梅西(右三)在训练中受伤,队医立即上前查看伤势。当日,阿根廷队继续进行南非世界杯赛前训练。梅西在训练中突然受伤,引发队内不小的恐慌。梅西随即离开了训练场。阿根廷队官员尼古拉斯·奥塔门迪事后发表声明:“梅西身体很好,只是被碰撞了一下,没有其它问题。” 新华社/美洲通讯社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在阿根廷国家足球队21日进行的训练中,球队的头号球星梅西在比赛中和队友发生碰撞受伤,将阿根廷国家队和球迷吓出一身冷汗。

  在当天的训练中,梅西在进行运球射门练习时和马斯切拉诺发生碰撞,右腿膝盖感到非常疼痛,倒地后几分钟都没有起来。这一情形让阿根廷国家队教练组和队员们都大吃一惊,担心梅西受了重伤,队医立刻为梅西进行了检查和治疗。

  梅西随后退出了当天的训练,国家队的训练也在几分钟后结束,所有人都在为梅西的情况感到担忧。队医在进行了彻底的检查后宣布梅西只是出现了擦伤,并没有大碍,不会影响正常的训练和比赛,这才让人们松了口气。

  阿根廷国家队后卫奥塔门蒂在结束训练后向媒体表示,梅西只是被撞了一下,如果不出意外,应该能够参加第二天的训练。

  目前,阿根廷国家队已经有20名球员报到,效力于国际米兰队的萨穆埃尔和米利托以及拜仁慕尼黑队的德米凯利斯则要等待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结束后才能到国家队报到。

  根据安排,阿根廷国家队将于24日和加拿大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并于28日启程出征南非世界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