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将至吉祥物销售火爆 “扎库米”卖到脱销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22日17:50

  扎库米先到“预热”世界杯

  本报讯(记者张弓)南非世界杯将于6月拉开帷幕,近日,记者在京城多家商场看到,吉祥物“扎库米”毛绒玩具及相关商品销售火爆。

  昨天,记者在新中关购物中心一世界杯官方特许商品专卖店中看到,各式各样的绿色“扎库米”摆上柜台,连店内工作人员都穿上印有扎库米的T恤。

  店长徐经理告诉记者,五一过后“扎库米”销量突然暴增50%,随着世界杯日益临近,身穿32支球队球衣的“扎库米”玩偶供不应求。

  阿根廷、意大利、英格兰等许多强队的“扎库米”都卖断过货,有些球迷甚至一次性就购买32支球队的“扎库米”玩偶。预计销售火爆的局面会一直持续到7月下旬。

  据悉,世界杯吉祥物扎库米的毛绒玩具最受市民欢迎,其次是马克杯、钥匙扣等。扎库米27CM的公仔玩具官方售价为119元,38CM的售价在350元左右。马克杯、纪念章、钥匙链等小挂件也在60元至150元不等。

  目前,在秀水街、雅秀和淘宝网站上可以看到多款扎库米的仿品,公仔的普遍价格在20元至100元左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