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模拟世界杯入16强淘汰赛 精彩残酷程度全面升级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5月22日14:57

  虽然两场比赛在黄木岗球场和福田体育公园同时开战,但绿叶名泉队对在最后一场拿下深业汽车信心十足。“他们两场丢了17球,我们赢他们还不是小菜一碟?”有队员笑称。

  由于碰上小组最弱的对手,绿叶名泉队只来了12名球员,除了场上的11名球员,场下只有一名替补,而且还是一位上不了场的伤兵。有意思的是,比赛开始不久,因吃到红牌自动停赛一场的土耳其球员“阿明”出现了,一身休闲打扮的他很明显当球迷来了。看到队友们进了这么多球,阿明感叹说:“唉,如果上一场没有那次手球,我这场比赛肯定也能进不少球。”

  尽管绿叶名泉队有多名主力未来参赛,比如踢得最好的“球形闪电”魏国盛等因故缺席,但该队实力仍然高于对手不止一筹。比赛开始后,绿叶名泉开赛两分钟就攻进两球,最后,整场比赛变成了绿叶名泉队的进球表演。不过,深业汽车队也没有放弃,他们把这场比赛当成告别赛来打,分别在上下半时攻进了三球,挽回了一些颜面。

  这样,随着天达印刷队和绿叶名泉获得最后两个出线名额,所有小组的出线球队全部出炉。从今天开始,“2010年体彩·联泰地产”模拟世界杯将进行16强淘汰赛。由于是一场决生死,其残酷程度和激烈程度肯定会大大升级,精彩不容错过。

  晶报记者 高志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