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10名英伦SC7车主出炉 可以免费赴南非看世界杯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22日14:55

  5月17日上午,历时3个月的“购上海英伦海景,赢世界杯之旅”大抽奖活动在吉利销售公司杭州总部落幕,来自山东、四川、辽宁、北京、广东、甘肃、贵州、陕西、湖南的隆贤、周长征、陈程等10名英伦SC7(海景)车主得到幸运之神的垂青,赢得南非世界杯的免费入场券,在厂方的组织下将于6月份赶赴南非观看激动人心的世界杯比赛。

  在世界杯开赛前三个月,英伦品牌在全国范围内率先推出“购上海英伦海景,去南非看世界杯”活动,引爆各个行业跟风世界杯赛事营销。吉利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表示:“英伦推出世界杯的体育营销活动,以特色营销打动用户,将汽车销售融入激情四射的世界杯,把足球运动的激情、拼搏精神注入SC7(海景)这款产品和英伦品牌文化内涵建设中。”

  支持足球事业,借力重大赛事进行体育营销,是吉利汽车的优良传统。在“购上海英伦海景,赢世界杯之旅”活动谜底揭开之际,吉利汽车再出重拳,签下“津报集团2010年南非世界杯特刊”独家冠名权,成为津报集团战略合作单位,连续三届进行《世界杯特刊》合作。新报记者 高洪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