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贝隆欲当阿根廷足协主席 称国家队高层需换新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2日14:49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目前效力于阿根廷拉普拉塔大学生队的阿根廷球星贝隆21日表示,他对于接替格隆多纳担任阿根廷足协主席“兴趣浓厚”。

  “尽管胡里奥(格隆多纳)做得不错,但是我认为阿根廷足协需要新人,新观念,因为还有许多事情一直没有做,”贝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我希望能在合适的时候担任足球界的领导人,比如先担任拉普拉塔大学生俱乐部主席,然后看看是否能够胜任阿根廷足协主席的重任。”

  对于阿根廷国家队目前进行的备战工作,贝隆认为阿根廷队出征南非世界杯路途遥远,因此国家队需要把握好备战的节奏,在开赛前保持良好的体能。

  在出征南非世界杯的阿根廷国家队球员中,现年35岁的贝隆是当仁不让的“元老”,他曾经参加过1998年和2002年两届世界杯。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他被当时的阿根廷队主教练佩克尔曼弃用,未能参赛。(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