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马拉多纳:不能和梅西成队友 恨自己早生了20年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5月22日14:09

  据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电 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20日称,他现在越来越喜欢看梅西踢球,并为自己不能和梅西生在同一时代踢球感到遗憾。

  马拉多纳当天带领阿根廷国家队进行集训,备战将于下月揭幕的南非世界杯。他在训练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梅西的能力和才华“无人能比”。

  “说真的,我现在越来越喜欢梅西了,今天我们聊了会儿天,他在训练中的表现让我很吃惊,我会自问,这个动作他怎么做到的呢?”马拉多纳说,“看梅西停球真是赏心悦目,动作做得这么完美。”

  马拉多纳说,他现在感到非常遗憾的是不能和梅西成为队友,一起在场上比赛,享受并肩作战的快乐。

  对于阿根廷国家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进攻战术,马拉多纳说,阿根廷国足锋线组合存在好几种可能性,他仍然在考虑是否继续采用三前锋战术,梅西居中,另外两名前锋突前。

  他在解释阿根廷国家队的名单时说,将自己欣赏的年轻小将拉韦西排除在国家队的23人名单之外让他感到非常痛苦。他在公布了30名球员的大名单后,就和助手举行了一系列会议商量23人名单,最终确定了参加南非世界杯的球员名单。

  马拉多纳同时指出,许多人都对阿根廷科隆队后卫加尔斯入选23人名单感到惊奇,那是因为他们没有仔细看过加尔斯的比赛。他对加尔斯进行了仔细观察,非常确信对方就是国家队需要的球员。

  马拉多纳说,目前阿根廷队并不被看好能够成为南非世界杯的夺冠球队,他和队员们对此都感到非常平静。他对球员提出的要求就是要尽可能地在世界杯上踢好球。虽然踢得好不一定能赢,但是会减少输球的概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