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马拉多纳世界杯前再惹麻烦 撞人后骂人最终道歉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5月22日13:21

  马拉多纳撞人了,骂人了,然后道歉了。短短24小时之内,老马用他一连串令人眼花缭乱的举动又完成了一次震惊世界足坛的壮举——有老马在,阿根廷队在世界杯开战之际注定不会消停,只是不知道这样的阿根廷队能否在南非让人“意外”。

  撞人,骂人,道歉老马总是让你意外

  北京时间昨天,马拉多纳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公布了阿根廷队征战世界杯的23人正式名单,其中加塞尔的入选让人大跌眼镜,不过真正让人吃惊却是老马当天作出的另外一件事:他在前往新闻发布会的途中,无意中开车撞倒了一名摄影记者,然而老马不但没有道歉,反而是在车里大骂受伤后的摄影师。

  马拉多纳当时驾车去参加新闻发布会,这位1986年世界杯的获得者被很多媒体记者包围起来,但是有一个人突然被撞倒在地上。根据路透社目击者证实,马拉多纳的车从这名摄影记者的小腿部分碾过。然而,撞了人的老马接下来的举动更是让人不可思议,他在车里冲倒地的摄影记者大骂道:“你真是个混蛋,你怎么可以把你的腿放在那里让车从上面碾过,骗子? ”

  据阿根廷媒体透露,被老马撞伤的这位摄影记者供职于布宜诺斯艾利斯当地电视台13频道,事后经过检查,他被碾压的小腿并没有出现骨折的情况下,但伤脚必须静养72小时。

  撞到记者,接着还破口大骂,这种有违常理的事情发生在老马身上应该不会让人意外,不过这次却有些意外了。就在撞人事件发生一天之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老马居然向这位受伤的摄影记者道歉了。“对所发生的事情我感到抱歉。 ”老马表示,他已经向当地警方提交了一份关于此次事件的陈诉,“我希望一切都很快好起来。 ”

  以老马的性格,这次道歉的确让人有些意外。惟一的解释就是,有了上次因为辱骂记者被国际足联禁赛的前车之鉴,老马担心如果再遭禁赛会影响到即将开始的世界杯,所以不得不“违心”地做出姿态。

  劣迹斑斑老马和记者结怨已久

  作为世界足坛最伟大的球员之一,马拉多纳有着在球场上天才的一面,但也有着在球场外性格乖张、顽劣的另一面。而此次碾伤记者只不过是在他的斑斑劣迹中在添一笔而已,尤其是对于记者,老马似乎就是天生的“仇敌”。

  老马和记者的恩怨最早要追溯到1994年,当时还没有退役的老马,因为不堪忍受记者们的追踪和骚扰,居然用鸟枪枪击了在自己家外蹲点的“狗仔”。最后被判入狱2年10个月,但缓期执行,并被罚款1.5万美元。

  而老马和记者最近的一次冲突就发生在今年,在他带领阿根廷队客场击败乌拉圭,获得世界杯参赛权之后,情绪亢奋的老马当即炮轰媒体:“你们说什么都不重要,婊子养的记者,×他妈的记者”。为此,他因此受到了国际足联禁赛两个月,罚款约合17万元人民币的处罚。

  老马骂人向来不分场合,不分对象,只要他觉得该骂,谁都难逃他之口。他曾在电视台上大骂教皇,对不给他发入境证的日本政府也痛斥 “又不是我在日本放了炸弹,他们该和恐怖分子去谈。 ”而世界足坛的名人们,从球王贝利,到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都曾经让老马骂得狗血淋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