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全国3D影厅将转播世界杯 3D世界杯长沙还在观望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5月22日11:03

  本报讯 期待了将近半年后,中国球迷能否看上3D世界杯的问题有了突破性的进展。据业内人士透露,根据中影数字公司和央视体育频道5月19日会议精神,广电总局电影局已批复,拟定2010年6月 11日开始在全国数字3D影厅转播2010年南非世界杯,共25场。而在长沙,中影经典表示也有转播3D世界杯的打算,但还需解决一些技术问题。

  据了解,中影数字院线已对3D足球赛进行过试播,但还有技术问题没有解决完,而央视体育中心主任江和平证实,在3D影厅转播世界杯比赛的事情正在等国际足联的最后批复,下周能有确切消息。

  如果最终能得到国际足联的批复,长沙市民能否有幸体验3D世界杯呢?对此,长沙中影经典国际影城工作人员回复本报记者称,影城确实有转播3D世界杯的打算,也正在和有关方面进行商谈,但还有一些技术问题没有解决。另外,由于大部分赛事都是晚上或者凌晨进行,影城还得考虑观众球迷的安全问题,暂时还无法确定能否转播。而王府井影城方面则表示,3D足球赛的技术设备暂时没有办法跟进。

  这样看来,长沙球迷要想看3D世界杯,还得看各大影院能否在世界杯开赛前解决所有的技术问题,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记者 蒋玉青 实习生 张郁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