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国际足联租200大巴接送球迷 只为“填满”球场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5月22日10:28

   ●国际足联拟“组织观众”填满世界杯赛场 因为担心有些位置偏远的球场在南非世界杯期间面临半空的尴尬,国际足联打算租用200辆大巴车组织观众前往赛场看球。

  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透露,在距离世界杯开赛还有三周的时候,波洛夸内、内尔斯普雷特和伊丽莎白港3个城市面临着观众可能不足的问题。

  因此,下周瓦尔克将前往这几个城市,与当地组织者讨论如何“填满”球场座位的问题。瓦尔克说:“我们在考虑组织200辆大巴,把球迷从这些城市运送到体育场。”此外,国际足联还考虑降低优惠票的门槛,让与南非相邻的国家和地区的球迷也能买到折扣票。

  国际足联已经售出超过90%的南非世界杯门票,其中主要销售对象是当地球迷。目前,约翰内斯堡、开普敦等大城市的世界杯门票已经卖光,但是一些相对偏远的赛场仍在为球迷不足发愁。 新华

  ●巴拉圭队备战世界杯遭遇“梁上君子”正在法国埃维安备战南非世界杯足球赛的巴拉圭队遭遇“梁上君子”,损失高达10.94万美元,因为此事巴拉圭代表团向他们入住的酒店提出抗议。巴拉圭代表团的团长卡纳19日致函埃维安的希尔顿酒店,要求酒店赔偿该队被盗走的现金和实物。

  据当地媒体报道,5月17日,巴拉圭足协官员凯特贝克所住的房间遭窃,窃贼从房间内的保险柜里偷走大量现金,还顺手拿走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套西装。卡纳在给酒店的信中说:“根据酒店工作人员和技术人员的描述,与代表团无关的人员得到了一把保险柜的复制钥匙,这个人穿的是普通衣服,而不是巴拉圭队的队服。所有的代表团成员都穿着统一队服,因此其实很容易判别这个人是否属于巴拉圭代表团。”

  随后,技术人员进入了房间,解除了密码,并为这个冒充的“代表团成员”打开了保险柜。正因如此,巴拉圭代表团认为希尔顿酒店应该为这次失窃事件负责,并要求赔偿他们损失的现金和实物。此前,巴拉圭足协主席纳波特曾表示,他对警方充满信心。巴拉圭的队员都在正常训练,没有受到这一事件的影响。

  巴拉圭队将在25日前往都柏林,与爱尔兰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还将于5月30日和6月2日在瑞士进行两场热身赛。

  在南非世界杯赛上,巴拉圭队与意大利队、斯洛伐克队和新西兰队同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