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埃里克森:朝鲜是世界杯黑马 德罗巴是最大希望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5月22日10:10

  本报专稿 (为冰)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如今是科特迪瓦国家队主帅,他表示同组的竞争对手朝鲜很可能是世界杯的一大黑马,并承认英超球星德罗巴是科特迪瓦队晋级的最大希望。

  根据英格兰媒体报道,科特迪瓦将会在自己所在的G组遭遇强劲的对手,分别是朝鲜、巴西和葡萄牙,虽然球迷和媒体都认为,朝鲜队是G组公认的实力最弱的球队,但埃里克森表示,他非常关注朝鲜队。“一定要注意朝鲜队,虽然现在没有人关注他们,但是他们能踢出漂亮的足球!他们的身体素质好于任何球员,因为他们已经在训练营里呆了六个月,这是任何欧洲和非洲球队没有的优势。”

  “我们将会有三场艰难的比赛,所以我们必须要有条理、有组织地做准备”,埃里克森说。目前,科特迪瓦已经有一部分球员赶到了瑞士的训练营,剩下的球员,将会在24日与大部队会师。

  埃里克森坚信,切尔西前锋德罗巴是最关键的球员,也是这支球队的希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