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宝贝挑战赛海选 光谷广场将接受现场报名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22日09:4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杨然 实习生白萍 胡柏)经过多日火热的报名和筹办工作,美的空调·2010年世界杯宝贝楚天挑战赛将于明日(5月23日)开始海选。除了已在网上报名的选手,其他有意参赛者也可直接赴现场报名。

  本次海选在武昌光谷国际广场举行,将选出世界杯宝贝32强。根据组委会公布的赛程,所有选手须在上午10点到现场进行报名确认,领取参赛号码;中午1点30分,所有选手就位,准备比赛。组委会还提前透露了宝贝们最关心的比赛内容:每5位选手一组上台依次自我介绍,发表宝贝宣言,每位选手利用现场的足球道具做出5组静态造型,每组选手展示完后,评委将进行打分点评,最终按分数排名评选出32强。若出现同分,则进行加赛,采用现场回答及自选表演方式确定排名。

  秀出最美的姿态,喊出最自信的宣言,5月23日,光谷国际广场,谁是最美的宝贝,我们拭目以待。

  参赛小贴士:

  1、选手自备服装、妆容参赛,要求比赛用鞋跟高不超过8厘米;

  2、选手不得迟到、缺席,否则按自动弃权退出比赛;

  3、选手须携带好比赛用品(参加自选表演项目的选手自备道具、配乐音源等);

  4、选手在没得到许可的情况下,不要随意离开比赛现场。媒体将会对部分选手进行现场采访和拍照。比赛期间请选手自觉维护自身及大赛的良好形象;

  5、选手应尊重评委的意见,虚心接受评委的点评,坦然接受比赛结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