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到电影院看3D世界杯 目前成都各院线暂未接通知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5月22日09:05

  据中影数字公司和央视体育频道5月19日会议透露,广电总局电影局已批复,拟定2010年6月11日开始在全国数字3D影厅转播2010年南非世界杯,共计25场。

  3D世界杯转播并不只是在中国,法国、英国,巴西等国家都已确定要进行。今年1月31日,英国天空电视台已率先实现3D转播英超。此前,英法等国曾先后证实将实施3D世界杯转播。日前,央视体育中心主任江和平也证实,一旦国际足联最终批复了此项转播,央视将把世界杯比赛的转播信号提供给有条件播放3D的电影院,而在电影院播放的这25场比赛同时也将会在央视进行直播。至于此次转播的25场世界杯比赛的具体场次安排,将由国际足联选定,目前还无法确定。江和平表示,央视对3D转播进行过一次测试, “效果还不错。”据中影数字院线透露,近日中影数字院线公司、院线代表和技术人员在电影科学研究所进行了试播。对于3D世界杯,中影内部人士表示:“首先足球比赛远景比较多,立体效果肯定要弱于3D电影。其次每个电影院都需配备卫星接收器,接受信号是否稳定有待观察。3D转播有吸引力,但这种转播毕竟是首次,难免有不成熟因素。”

  记者昨日联系了成都本地各院线,均表示暂未接到转播3D世界杯的通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