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 H组诸强动态

博斯克选择巴尔德斯当替补 门神卡西盛赞其英明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22日07:51

  本报讯  皇家马德里的门神,西班牙国家队队长卡西利亚斯在国家队23人名单宣布后,称赞主教练决定将巴萨门将巴尔德斯带到南非是个“明智的决定”。而之前西班牙媒体曾经怀疑,巴尔德斯无法入选西班牙队其实是卡西利亚斯的阴谋,他担心自己的主力地位被取代。

   刚刚过了29岁生日的卡西利亚斯自从2002年以来就是西班牙国家队无可置疑的首选门将,虽然战绩卓著,但他坚持认为自己过往的成就不能说明什么,为了能够获得在队中的首发位置,他就必须要像其他队员一样的努力。

   另外他还提到了其他两名落选的门将,比利亚雷亚尔的迭戈·洛佩斯和马德里竞技的大卫·德基,他认为他们也同样具有站在南非赛场上的实力。

   “这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决定。临时名单中的五个人都具有前往南非的实力,但是教练最终还是选择了我们三人。博斯克一直以来都在公平地选择和判断他认为最合适的门将,现在我们将在队中公平地竞争首发的位置。”

   “从下周一集训开始时,我也会为了继续得到队友的尊重而努力。过去所取得的一切成就并不能让我成为首发,我必须继续努力才能确保上场的机会。”卡西说到。

   “现在我们所有人都在同一条起跑线上,巴尔德斯能够入选国家队,这是他通过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而赢来的。”  (左 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