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英格兰大将巴里伤势未卜 维拉最佳新人趁机自荐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22日07:49

  本报讯 虽然卡佩罗冒险把巴里选入30人的初步名单,但他的伤情目前仍然无法确定,能否参加世界杯依旧是个未知数,维拉的中场米尔纳则趁机自荐取代巴里在英格兰的中前卫位置。

   “至于我能否在巴里受伤的情况下取代他在中场的位置。这取决于主教练,我所能做的就是全力以赴地进行训练,并且争取在与日本和墨西哥的两场热身赛中有好的表现。”

   “无论教练要求我踢哪个位置,我都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踢好,不过我的能力更适合于打中前卫的位置,我更适合于参与进攻。”

   “这个赛季我在俱乐部基本都是踢这个位置,在国家队踢这个位置跟在俱乐部没有什么不同,能踢中前卫我将会更开心。”

   不过卡佩罗欣赏的也许正是他的这种适应性,他甚至在世界杯预选赛时让米尔纳打了一段时间的左后卫。

   米尔纳这个赛季的进步非常大,他也获得了本赛季最佳新人奖。曼城曾为他开出了2000万的转会费,结果却被维拉一口回绝。

   “我认为作为一个球员,无论你是24岁还是31岁,都需要不断地学习,尤其是当你有机会跟这么多优秀的球员一起踢球的时候,我很幸运能够在这样的俱乐部和国家队中效力。”

   而就在米尔纳自荐之后,紧接着有巴里的康复过程顺利的消息传出,他将在下周接受检查以确定最终能否成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