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尼日利亚乃非洲文化摇篮 米克尔欲率雄鹰再高飞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5月22日05:26

  尼日利亚有一种特产叫木薯,要是你不当心,食用之前没有煮熟,就会让你食物中毒。尼日利亚足球虽然并不华丽,好似木薯平凡无奇的外表,但对手要是轻视这个对手,就一定会付出惨痛的代价。

  非洲文化摇篮

  尼日利亚是非洲文明古国,著名的诺克、伊费和贝宁文化使尼日利亚享有非洲“文化摇篮”的美誉。

  非洲雄鹰欲高飞

  尼日利亚足球从来不缺少天赋,他们的青年队天赋异禀,骨骼清奇,但多年沉寂让尼日利亚足球洗尽铅华,回归平凡。继1994年、1998年和2002年后,尼日利亚时隔8年重返世界杯决赛圈,2010年,他们终于杀了回来,捍卫非洲足球的尊严。

  球星:米克尔

  米克尔拥有出众的控球技术,在大局观和阅读比赛能力方面都表现出了超出同龄人的成熟,加上足以与篮球控卫相媲美的1.90米的身高,1987年出生的米克尔具备了成为世界级后腰的一切条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