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马拉多纳开车撞倒记者 老马怒骂摄影师是个混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22日05:12

  本报讯 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公布了阿根廷队征战世界杯的最终23人大名单,然而他在出席发布会的时候,无意中开车撞倒了一名摄影记者,并且从他的腿上碾了过去,然而老马不但没道歉,反而在车里大骂受伤的摄影师,说他是个“混蛋”。

  当地时间周三,马拉多纳开车去参加一个新闻发布会,当时他被很多媒体记者包围起来,但突然有一个人被撞倒在地上。据目击者证实,马拉多纳的车从这名摄影记者的小腿上碾过。

  撞了人的老马接下来的举动更是出人意料,他在车里冲倒地的摄影记者大骂道:“你真是个混蛋,你怎么可以把你的腿放在那里让车从上面碾过,骗子?”随后医疗人员跑到现场对受伤的摄影记者进行治疗。据当地媒体报道,被马拉多纳碾伤的摄影师来自第13频道。虽然他的脚没有骨折,但是医生要求他卧床休息72小时。

  昨天,惹事的马拉多纳已为此事正式道歉,他说:“当时我正开车沿着道路行驶,我很遗憾发生了这样的事。我已经向检察官提交了情况说明,希望一切OK。”(王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