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巴西队低调抵达集训地 26日启程奔赴约翰内斯堡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2日04:50

  新华社(巴西)库里蒂巴5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巴西队的大部分队员21日陆续抵达位于巴西南部的库里蒂巴市。不过球员们在机场内即离开,导致在机场等候的大批球迷大呼失望。

  从21日上午开始,数百名球迷聚集库里蒂巴机场的抵达出口,但是巴西队球员在机场内取了行李之后,即从内部登上巴西足协为他们预备的专用巴士,前往卡如训练中心。

  带着12岁儿子前来接机的尤里表示:“我们原本希望至少能得到一张签名照片,但是他们根本就不出来跟我们打声招呼,实在是让人太失望了。”

  15岁的卢卡则是从560公里外的一个小城市赶来的。作为桑托斯队的球迷,他最希望得到罗比尼奥和儒利奥·塞萨的签名照片,但是最终他两手空空。

  当巴西队大巴驶离机场的时候,一群大约20人的学生甚至跟在车后头跑了大约1公里,试图多看偶像一眼。

  根据安排,巴西队将在库里蒂巴举行为期5天的集训。26日下午,球队将启程飞往首都巴西利亚,参加巴西总统卢拉为他们举行的壮行仪式,随后飞往约翰内斯堡。

  巴西在本次世界杯决赛圈赛事中分在G组,与葡萄牙、科特迪瓦和朝鲜分在一个小组。巴西首场将于6月15日在约翰内斯堡迎战朝鲜。(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