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丹麦进入世界杯冲刺阶段 下周确定23人最终名单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2日04:50

  新华社哥本哈根5月21日体育专电 据丹麦电视台体育频道21日报道,丹麦主教练奥尔森下周将宣布从现有26人筛选到23人的国家队新名单。

  “我希望在这段集训期间,每个球员都能100%地展现他们的能力,也显示出我最终会选择他们的理由。”奥尔森说。 21号,22号两天,丹麦国家队在斯凯恩汇合。他们将作一些适当的训练,并得到一些和家人团聚的时间,因为大部分球员刚刚结束自己所在的联赛赛季返回丹麦。这次斯凯恩之行,是丹麦国家队第一次全员到齐。

  奥尔森还希望在训练中观察球员们的关系是否融洽和谐。

  “我们有一个相当不错的阵容,不少球员都有自己的一技之长。不过我们最终选择的,一定是那些可以很好补充我们球队实力的队员。”奥尔森说。

  5月28号,丹麦国家队将奔赴南非。5月27号,他们将会有一场与世界杯32强之一塞内加尔的热身赛。(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