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澄清荷兰“四大天王”说 库伊特:教练决定上场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5月22日04:39

  新华社海牙5月20日体育专电 (记者潘治 报道员郑公耀)南非世界杯开赛在即,荷兰媒体曝出荷兰队球员范佩西“四大天王”言论引起内讧之事。库伊特20日就此回应说,这是媒体的误传,而他也无意与他人争宠,主教练才是最终决定球队阵容的人。

  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范佩西曾被问及是否愿与罗本、斯内德、范德法特三人同场出战。当范佩西回答“是”之后,荷兰媒体即给这四人冠以“四大天王”之称号,并引发一些荷兰球员争宠之说。而库伊特说,罗宾(范佩西)的回答被误解了,并称“这是某些媒体一贯的炮制噱头的做法”。“我知道是怎么回事,换成我面对同样的问题,我也会回答说愿意与罗本等三人同场出战。”不过库伊特同时表示,他无意与范佩西争宠,“教练才是决定最终阵容的人。”“我们需要互相帮助。如果没有相互的密切配合,我们是拿不到冠军的,这点我和罗宾都非常同意,”库伊特说,“我认识罗宾很久了,我更知道自己对全队的作用,所以我不会那么轻易对外界的评论动怒。只要我状态在,一定能为国家队立功。至于谁最终上场,我们都知道那是主教练决定的,多说无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