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 F组诸强动态

意法确定世界杯后主帅 布兰科普兰德里即将接任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2日03:36

  本报讯 临阵换帅乃兵家大忌,但阵后另当别论。法国和意大利已决定在世界杯后由布兰科与普兰德利分别替换多梅内克与里皮。

  法国足协昨天宣布,他们已与波尔多就布兰科出任国家队主帅一事达成协议,主席埃斯卡莱特将与有关各方落实最后的谈判内容,以便最终签约。虽然波尔多将从足协获得150万欧元的赔偿,但高层仍不太满意,他们认为埃斯卡莱特过早透露了此事,导致球队军心不稳,法甲战绩欠佳(第6名)。

  佛罗伦萨官方昨天宣布,主帅普兰德利已经离任。这也为普兰德利签约意足协扫清最后的障碍,等谈过个人待遇后,意足协将在意大利出征南非时宣布普帅上任。紫百合也将得到一定赔偿,其发言人说:“考虑到国家队的未来,佛罗伦萨决定放人,俱乐部已为下赛季做好计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