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库伊特澄清四大天王说 红军前锋称范佩西被误解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2日03:35

  据新华社电 世界杯开赛在即,荷兰媒体再度曝出范佩西“四大天王”言论引起内讧之事。库伊特昨天就此回应说,这是媒体的误传,而他也无意与他人争宠,主教练才是最终决定球队阵容的人。

  此前,范佩西接受采访被问及是否愿与罗本、斯内德、范德法特同场出战时,他回答“是”之后,荷兰媒体即给他们冠以“四大天王”称号,并引发一些荷兰球员争宠之说。荷兰队在世界大赛前常有内讧传出,因此他们十分忌讳。

  库伊特昨天表示,范佩西的回答被误解了,“这是某些媒体一贯的炮制噱头的做法。我知道怎么回事,面对同样的问题,我也会回答‘愿意’。我们拥有许多优秀球员,不管谁首发都要互相帮助,全力以赴。我对媒体的报道不是很关心。至于谁最终上场,我们都知道那是主教练决定的,多说无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