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马拉多纳撞翻摄影记者 老马事后道歉希望他没事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5月22日03:13

  东方早报记者 陈均 马拉多纳又惹事了,在公布一份让阿根廷媒体非议的世界杯参赛名单后,这位主教练日前在出席一次新闻发布会的时候,无意中撞倒了一名摄影记者,车轮从记者的腿上碾了过去,然而老马当时非但不道歉,还在车里辱骂了受伤的记者。

  “你真是个混蛋,你怎么可以把你的腿放在那里让车从上面碾过呢?骗子。”这是老马的原话。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三,马拉多纳去参加一个发布会,当他的坐驾Mini Cooper到达埃塞萨训练基地时,立刻被等候已久的记者包围,由于现场混乱,电视13台一位摄影记者被挤到车前,碰撞中该记者倒地,老马没有发觉,从他的腿上直接碾了过去……随后该记者被送往医院,但据了解,他并没有特别严重的伤势。

  值得一提的是,在事发一天后,撞人的马拉多纳终于对伤者进行了道歉,“我对我所做的一切感到抱歉,我希望一切都很快好起来,我希望他没事。”看上去马拉多纳还是学乖了,毕竟在这个节骨眼上,如果被国际足联禁止参与和足球有关的活动,将很大程度影响到阿根廷国家队的备战,距离世界杯开幕只有半个多月,老马不想因小失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