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电视台航拍“暂停”阿根廷集训 阿奎罗正式归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2日03:07

  新快报讯 阿根廷国家足球队20日开始进行集训,备战将于下月揭幕的南非世界杯。

  “世界杯的征程今天开始了。我们会竭尽全力拼搏,对得起我们身上的国家队队服,”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抵达阿根廷足协总部后对媒体发表了简短的备战宣言。马拉多纳称,他并没有给落选国家队的球员打电话,因为他相信这些球员都能理解他的决定。

  阿根廷国家队当天的训练闭门进行,17名球员参加了当天的训练。训练过程中,一家阿根廷电视台租用的直升机飞到训练场上空进行拍摄,引起马拉多纳的强烈不满,因为当天的训练不向媒体开放。阿根廷国家队一度中止训练,直到那架直升机离开后才继续训练。

  目前效力于德国拜仁慕尼黑队的后卫德米凯利斯、意大利国际米兰的后卫萨穆埃尔和前锋米利托因为要参加欧洲冠军联赛决赛而缺席当天的训练。

  此外,马拉多纳的女婿、西班牙马德里竞技队的前锋阿圭罗也因为刚刚参加完西班牙国王杯决赛没有及时赶到阿根廷参加国家队首日集训。考虑到很多球员刚刚经历了联赛的激烈对抗和长途旅行的疲劳,阿根廷国家队当天只进行了简单的体能、带球和定位球射门训练。

  根据安排,阿根廷国家队将在24日同加拿大队举行一场热身赛,28日前往南非参加世界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