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总统为世界杯祈福 祖马秀脚法期待一切顺利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2日03:04

  新快报讯 南非总统祖马20日参加了在萨索尔堡举行的一次大型祈祷会,祈祷南非举办一届成功的世界杯足球赛。

  祖马当天来到萨索尔堡参加了一项妇女祈祷会,他在会上号召人们张开双臂迎接来自全世界的客人。他还对数千名参加活动的人说,他们应该为南非祈祷。

  祖马还参加了现场的庆祝活动。他不仅展示了自己的脚法,还玩起了一种叫“vuvuzela”(来自祖鲁语)的喇叭。这种能发出酷似“牛鸣声”的喇叭在南非球迷中非常流行,他们经常在球场吹这种喇叭为球队加油。

  祖马希望南非人在世界杯赛期间能够当好东道主。他说:“这一次我们需要优秀的南非人,希望大家在这4个星期的时间里能有良好的表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