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马拉多纳为车碾记者道歉 老马一天之内态度大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2日03:03

  新快报讯 昨日,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为驾车碾伤记者一事公开道歉,并祝福受伤的记者一切都好。

  前天,马拉多纳开车压到一名摄影记者的脚后大骂记者“怎能把脚放车轮下”。事件过去还不到24小时,老马一反常态,不再对记者表示惯常的厌恶,而是公开解释:“当时我正在路上开车,他(记者)突然冒出来,便有了后来发生的一切。事后我也接受了警方的调查和问讯。我要对发生的一切说声抱歉,而且希望记者身体无恙。”

  素来特立独行的马拉多纳态度转变之快令很多人感到意外。据阿根廷媒体分析,老马之所以公开道歉,是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世界杯近在眼前,马拉多纳不希望遭受媒体的指责,也不希望因为自己的鲁莽冲动而让阿根廷队失去球迷的支持。 (陈晓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